開工了一段時間了

就在陰雨綿綿的星期六晚上,很混亂的吃到了春酒

為什麼說很混亂呢?!因為這天小幫手把手機放在公司忘記帶回家,完全處於失聯的狀態

好險老闆還記得小幫手家的電話,就在小幫手在家吃完了晚餐,硬是把小幫手叫了去….

當小幫手出現的時候桌上已經呈現杯盤狼藉的狀態

 春酒1a.jpg

因為都把小幫手叫來了,怎麼可以不給菜吃,所以老闆又點了一桌的菜

但是菜一來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,等想到要拍照時,又……再度杯盤狼藉……吃饱了.gif

春酒2a.jpg 

所以也看不出來到底吃了些啥東西反正就是熱炒咩…..

然而吃熱炒當然要配啤酒,可愛的酒促妹妹說喝三瓶就有贈品,所以喝了三瓶…..

但是贈品….這根本就是從廚房拿出來的抹布吧?!必胜.gif

 春酒-毛巾a.jpg

不過妹妹很可愛,也就算了…..(整個很沒志氣花痴.gif) 

春酒-妹妹a.jpg  

猜猜看,妹妹幾歲?猜對了可以跟老闆要獎品….

吃飽飯,當然要來個大合照,傳說中的六個人就要出現了嗎…….

登~

登~

登~

登~

沒有啦~其實….是.......剛剛好六個人而已啦!看得出來誰是來湊人數的嗎?偷偷摸摸.gif 

春酒-六個人a.jpg 

就在我們吃完要來開的時候,開車經過附近的耀哥,硬是要來湊一下熱鬧….

耀哥因為我們沒有人要陪他打麻將在不爽...七窍生烟.gif ....哈哈哈哈.....

春酒-插花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Perso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