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觀眾要求,今天將揭開塔皮的神秘面紗(OS:到底哪裡神秘了?!

其實是老闆要小幫手跟大家報告,為什麼每次捏塔皮都要裝忙啦 阴笑.gif

當你收到塔派的時候,一定覺得為什麼有些邊邊好像不是很圓,有些還有點凹凸不平

那是因為真的是純手工阿~~~

拿先前製作好的冷凍塔皮 壓成所需要的厚度

然後拿模型沒錯就是底下看到圓圓一圈那個

再想辦法把他捏成杯狀,簡單的講完,但是做起來還真的不簡單 ….

因為底部跟邊的厚度都要均勻,不然烤出來會有的焦有的粉,口感就不好了

所以除了手要巧,心要細,還要跟時間賽跑因為塔皮如果解凍了會非常難定型..

幾乎就要重來了…..真的是要有十足的耐心跟技巧….

還有溫度濕度也會影響成型的結果(期待老闆賺大錢,幫我們換一個恆溫恆濕的環境)

有的時候捏了一個晚上捏不出一個.....yoyocici_(106).gif

塔皮A.jpg 

有沒有人願意挑戰捏塔皮,我想老闆會很願意教大家的^^

我現在吃到每個塔都心存感激,因為可是老闆跟小幫手用心捏出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Perso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